103.8.23 (六) 暑假 晨泳記
昨天可能是喝綠茶(純喫茶)的關係,整晚睡不著。另一方面,我擔心一大早去游泳會怎麼樣..
早上六點多,我起來再看一次 蛙腳的游法,希望對於換氣一直不順 (會沉下去..)
會有幫助,加上+我第一次晨泳耶! 心裡難免緊張。
七點十幾分,把我蒸的一顆蛋吃了,再喝一點綠茶,以免要下去游的時候,反而開始想睡覺了。。 然後,就出門了~

下水時間是 8:20am左右,一開始看到都是老人居多,不過才沒游多久,多出了一些年輕人。因此,在練習池區要游完整趟有點兒不容易!不過,之後我等人少一點,又有再下去多游了好幾回。我覺得蛙式的換氣還是不行,而自由式有找回換氣的頻率了~ 越游越順
9點鐘左右,看到游泳班的學生開始不斷地練 仰式滑手,速度蠻快的,(但他們都還是國小生..) 看到他們都會 撞牆翻身 耶,碰到牆壁就在水中翻一圈,轉身繼續游。我好想學這一招喔! 這是專業選手一定要會的動作。我練了幾次,但可能要先克服 水會從鼻子倒灌的問題,我要再多找一些 游泳選手的技法

從7/25開始來北醫的游泳池重新練習游泳,我陸陸續續看到各個年齡層,都有很多游得好,或者說,游得順的人。
總之~多看別人游,也可以讓我越進步吧! 要繼續「游」下去喲~
每次游完差不多一個小時,我就會先去按摩池沖一下,再去最舒服的 「蒸氣室」,最後,才進烤箱。這樣的過程,令人覺得通體舒暢 啊。。。
11點十幾分am離開,我漫步回家,吃完昨天買的一盒蕎麥涼麵,這時候睡意才來襲..,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到快晚上六點。









記於 103.8.24 (日) 凌晨 00:55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